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7 18:5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5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城管执法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局机关打造成为讲党性、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市直机关,激励动员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城管执法力量。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一周一小时”学习等形式,层层传达学、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要全领域推动全年工作冲刺收尾,抓住今年最后两个月时间查漏补缺,对全年各项硬任务、硬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加压,对进展较好的,要以创一流、争先进为目标,再鼓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没有达到序时进度的,要列出时间表,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实事求是,从严从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