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9: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4月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局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演讲,演讲分二场进行,4月6日进行第一场活动,共有12位同志上台演讲。参加演讲同志紧扣主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长征精神”“苏区精神”“红船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党的精神,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或讲述党史故事、或分享学习感悟、或结合工作实际有感而发、或通过典型人物事迹抒发感情等方式,回顾和讴歌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为每一段演讲赋予了不同的情感色彩。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图片

  按照工作安排,将在4月12日举行第二场演讲活动,届时全局24名中层领导干部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将全部上台演讲,从而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