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卫生健康委赴我市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1:5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2024年我省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进展,2024年3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二级调研员杨丽君带领省妇幼保健院专家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调研工作,同时深入到揭西县调研基层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揭阳市卫生健康局和揭西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及妇幼保健机构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1.jpg

2.jpg3.jpg

    当天,省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级项目管理单位揭阳市妇幼保健院和县级项目管理单位揭西县妇幼保健院有关两个项目辖区管理机制、技术服务能力等各方面情况,并与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在实地检查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反馈会,对实地检查的情况进行统一反馈。会上,调研组各成员一方面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4.jpg5.jpg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适龄女生“HPV”免费接种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组织领导,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围绕两大项目,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和业务扩张,提升防控效益,让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地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6.jpg

    市、县两级卫生健康局将扎实推进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和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各项工作,根据调研组指出的不足和提出的工作建议立行立改,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收获实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