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凝心聚“绿”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清风杏林”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8 16:07: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党员群众齐行动,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专项行动,3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到仙桥街道“清风杏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市政府罗毅副市长一同参与活动。

6.png

    活动现场,“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水浇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刚栽下的苗木迎风挺立,在春日里焕发着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共种植樟树、火焰木、黄花梨、宫粉紫荆、紫花风铃木、四季桂等品种树苗近400株,为绿美揭阳生态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3.png10.jpg7.png9.png

    阶段来,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内部实现“应绿尽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助镇帮镇扶村工作,利用“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微信小程序,积极打造“健康树”特色品牌,建设一批“清风杏林”主题林。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完成种植4片“清风杏林”共3500余株树苗,近8000人参与“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微信小程序共捐赠树苗近6000株。此外,近期计划打造1片“清风杏林”,计划植树1800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