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央和省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以及专项债券资金支出督导检查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0-03 09:20:5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解我市新增债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进一步加快债券资金和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9月20日至30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央和省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以及专项债券资金支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快推进”促“资金快拨付”,确保专项债券资金年内完成支出进度100%,尽早发挥效益。要加强预算资金管理和执行,建立健全单位内部监督制度,构建专项资金风险防控机制,严格按程序规范使用专项资金,从制度和源头上确保资金安全。各县(市、区)卫健部门要及时与当地财政部门沟通协调,争取上级转移支付资金拨付进度;各项目资金单位对支出进度较慢项目,要深入剖析进度慢的原因,在依法合规、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照“两个不低于”(不低于序时进度、不低于支出计划进度)的最低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进度,尽快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