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1:2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推进会、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部署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认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批示指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这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筹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强化宣传,加强督导,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同步联动、形成合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紧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之后召开,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老龄健康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业务科(股)室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