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开展2021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15:13:0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我市2021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4月18日至4月22日,由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乡村振兴局及有关单位专家组建市级县域医共体绩效评价专家组,对各县(市)、榕城区、揭东区2021年度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开展绩效评价现场考核工作。市级县域医共体绩效评价专家组分为责任落实、管理统一、服务提供、利益共享、运营成效5个小组,严格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2021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卫基层函〔2021〕26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绩效评价指导手册(2021年)的通知》等标准要求,通过召开汇报会、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考核。

    此外,专家组对评价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反馈,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我市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针对绩效评价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42415132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