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云南社区、塘埔村荣获命名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21:59:2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关于命名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表示,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现决定命名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等992个社区为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图片

    今年1月份以来, 市卫生健康局、市老龄办科学谋划,主动作为,致力推进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提高为老综合服务水平,倾力打造揭东区曲溪街道云南社区、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塘埔村,并积极向国家申请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印发了《关于命名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1〕208号),我市揭东区曲溪街道云南社区、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塘埔村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本次共命名992个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其中广东省43个、揭阳市占2个。

    接下来,我市将深入宣传推广揭东区曲溪街道云南社区、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塘埔村的典型经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典型引路作用,带动和引领全市城乡社区,大力推进老年友好社区创建工作。同时,将加强对被命名社区的检查指导,确保创建后的工作质量和老年人满意度持续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