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开展市、区二级卫健部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1:18:2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在密闭/半密闭公共场所的发生,揭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空港经济区卫生健康局于8月20日召开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空港区各乡镇协管员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上指导了各乡镇协管负责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强调对各类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落实,包括顾客测温及个人防护、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及卫生防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场所通风排气、公用高频接触物品消毒等内容。空港经济区卫健局还印制了一批《卫生协管监督意见书》、《温馨提示》要求各乡镇分发到各类公共场所,发动并落实基层防控责任。

    会后,市、区二级卫生健康部门立即组织在渔湖镇区联合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827111928.jpg

    经过一周以来的地毯式拉网监督检查,空港经济区共出动卫生协管员 328人次,检查各类公共场所116家次,对每一家均发出《卫生协管监督意见书》,并在门口显眼位置粘贴上《温馨提示》,统筹了全区协管力量,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目前,该项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