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肖海鹏一行到我市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7 08:52:0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15日至16日,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肖海鹏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朝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会见了肖海鹏一行。

    在揭期间,肖海鹏一行到市人民医院调研,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华赟鹏挂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上岗会议,并举办医院管理讲座。肖海鹏首先介绍了华赟鹏的有关情况,接着作了题为《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演讲,提出要依托中山一院优势,把揭阳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医院和区域医疗中心,造福揭阳以及潮汕人民。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课,并与中山一院专家们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和共建机会,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肖海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谋划建设高水平医院,是我市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更好保障700万人民健康福祉的具体行动,强调要以市人民医院入选省第二期高水平重点建设医院为动力,全面深化与中山一院的合作,把中山一院的经验和技术留在揭阳,全方位提升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医水平,牵引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姚丽璇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