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1:3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史和促进工作并举,把学习党史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健康揭阳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构筑公共卫生防护屏障、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强职业道德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卫生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把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专业水平、职业道德,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坚实有力的卫生健康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记人民真正是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挖掘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力作风,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啃骨头、打基础、促发展”,坚定不移以发展解决历史问题、保障改善民生、创造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重点 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