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卫生健康局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8 09:10:5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明文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带头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啃骨头、打基础、促发展”的能力,按照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城市发展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既抬头看天,又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强调的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原则,认清大势,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十四五”时期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处方位做到心中有数,科学谋划“十四五” 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二要把大健康理念、以健康为中心理念、全生命周期健康理念、系统治理理念、共建共享健康理念、人民安全理念贯彻到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朝着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懈努力。三要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以发展解决历史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人民为中心,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警惕,打醒十二分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085957.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