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2020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2:3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局有关2020年“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村)活动”要求,3月24日揭阳市慢性病防治院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以“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行19人走进社区,到新河市场开展“2020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号召和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深入开展防病宣传和健康教育,切实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以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结核病防治知识为主,发放宣传手册,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市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辞辛苦的精神和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是防治结核病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我市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打好基础,同时也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1585127646(1).jpg

市慢病院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


1585127677(1).jpg

接受群众咨询,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