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3:5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送温暖,暖心慰问正当时。为进一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1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到局定点帮扶省定贫困村惠来县惠城镇小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节日慰问金和物品,并提前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把政府的祝福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明文,副局长吴燕雯和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鼓励贫困家庭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以及相关部门的帮扶下,自立自强,开动脑筋,克服困难,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变生活状况,争取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14172804.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27户,送出慰问金18800元、粮油物资一批。

    自2016年帮扶以来,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用心帮扶、精准施策,三年多来共投入资金60多万元,帮助贫困户脱贫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9年底,小溪村相对贫困村、相对贫困户都达到脱贫退出标准,已全面出列。

已编辑图片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加大对扶贫政策及成效的宣传;继续关注跟进贫困户脱贫成果、产业扶贫建设;努力创造村办企业,壮大集体经济;加大党务村务规范化建设,巩固脱贫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