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其他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4:0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2月6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意,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昭忠、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邓章同志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明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 叶明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对照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新起点。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差距和努力方向,强化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班子团结,促进自身建设。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昭忠同志作点评讲话,他对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材料聚焦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谢昭忠同志要求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自觉的行动,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明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市卫生健康局班子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步伐,凝心聚力促进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发展,开创良好工作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