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莅揭开展中医药工作调研
来源:揭阳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0:4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发展的步伐11月14日、15日,省中医药局李梓廉副局长、王巧玲处长、李文波主任科员等到我市进行中医药工作专题调研和指导

    在市卫生健康局李建坤副局长的陪同下,省中医药局调研组先后到揭阳市中医院新建住院综合楼、揭阳市揭东区中医院新建门诊综合楼揭东区埔田镇、锡场镇卫生院中医馆进行中医药工作专题调研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两家医院建设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困难,并就如何推动工程建设和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同时也详细了解两家乡镇卫生院中医馆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现场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之后,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各地卫生健康局和各级中医院就各地各单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座谈会卫健相关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局中医药分管领导、中医药股室负责人,以及各公立中医院院长等共30参加。


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梓廉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市近几年来中医药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以“建高地、育名医、补短板、强基层、促产业、扬文化、保健康”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中医医疗服务水平

 接下来,我市将紧紧围绕国家、省中医药工作发展部署要求,在省中医药局的直接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以优质服务和传承、发展传统医学为核心,扎实推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