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过党日、颂党恩”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19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区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阳学宫)开展“过党日、颂党恩”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少鸿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王少鸿同志率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现场,大家通过图片、实物、文字解读和讲解员介绍等形式,亲身感受革命先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铸就的光辉历史,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特别是对周恩来同志三次来揭,为揭阳乃至潮汕地区革命活动的开展播种了燎原之火,为巩固和统一广东革命根据地奠定坚实基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使命意识。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典型、见贤思齐,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筑牢政治忠诚,恪守政治底线,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模范,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迈上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