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2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通过法考的2020年应届生:

  我局定于2020年8月24日至26日现场受理我市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核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具体事项如下:


  01.申请人员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且网上申请选择的申请地为揭阳的考生。


  02.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6日期间,按照在网上申请系统中预约的时间由本人前往我局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并现场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居民身份证原件。

        港澳居民还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还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

  (二)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

  (三)根据规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请人无需提交照片,材料原件由我局现场审验后退回。

        申请人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定形式的,我局采用集中受理的方式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及时补正材料。

        申请人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申请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自行放弃,司法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03.现场受理资格申请时间

  

  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04.现场受理资格申请地点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39号市机关办公大楼二号楼8楼817室

  电话:0663-8768292,8768293

 

  05.防疫要求

   为做好防疫工作,资格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在网上申请系统中预约的时间前往我局,在进入市机关办公大楼及我局现场受理申请场所前均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工作,如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如发热、干咳等)、或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有接触史、或有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有其他任何疑似的情况(如身体不适等)人员,均应提前报告。


   06.证书颁发 

   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书颁发事宜将另行通知。

   揭阳市司法局  

  2020年8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