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通报广东省2015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环保局(环安局):

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通报广东省2015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粤环〔201652号)公布的评价结果,我市20159家参评企业中,有1家评为绿牌、8家评为蓝牌。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评价结果转送各有关企业,并按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环发〔2013150号)规定,对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进行引导改进,对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进行守信激励,督促、指导各有关企业改善环境行为,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主体责任。

 

 

揭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69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点击下载:附件:粤环〔2016〕52号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通报广东省2015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揭阳).doc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