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州市考察团赴我市学习考察农村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0-2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25日,惠州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李传红率惠州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我市学习考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污水“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揭阳市环保局召开座谈会,观看我市农村生活污水“雨污分流”工程建设专题片。在座谈会上,林曙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委农办副主任袁海生就我市“雨污分流”工程推广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揭东县云路镇洪住村莲花埔经联社、古湖村及玉湖镇姑山村,分别视察我市农村“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工程,听取村生态示范村创建计划,并深入察看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据悉,我市计划在2012年底前完成全市1445个村的“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工程,截止今年5月底,已有249个行政村完成任务,揭东县作为先行先试的县,计划2011年底前全面完成该县所有行政村“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工程。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全面开展“雨污分流”治理农村生活污水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取得的成效感到震撼,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能更好地推进惠州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