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深入企业举办节能减排培训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6-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普及环保科学知识,提高全社会节能减排自觉性,动员全民共同参与,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4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1日上午,由揭阳市环保局、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惠来电厂)联合举办的“节能减排培训讲座”环保专题讲座在惠来电厂成功举办。讲座由市环保局污染物总量减排科科长卢丁贤担任主讲人,来自靖海企业公司的员工代表约50多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从内容上、形式上紧贴主体、生动耐读、环环相扣,分别对我市节能减排的形势、政策措施、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建成绿色揭阳的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大家明白,节能减排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也是一个刚性的任务,它是国家考核地方政府的约束性指标,与我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只有力促“节能减排”,创建绿色区域、绿色生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绿色揭阳”才能有效推进。

通过此次节能减排专题讲座,企业代表及员工深刻体会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均表示要把环保和节能减排放在第一位,不要为了工业和社会发展而忘记科学发展的道理。节能减排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每个人的行为,把这种意识化为日常工作生活中利索当然的行为习惯。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