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对我市开展2012年总量减排工作日常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4-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副调研员刘敏率督查组一行四人到我市开展2012年总量减排上半年日常督查工作,对我市上半年污染减排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资料审查,现场督查。市政府副市长陈澄民、副秘书长邱伟泽,市环保局书记林曙、副调研员温会进,各县(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此次督查组分成两组,第一组检查惠来县城、惠来葵潭、普宁市区、揭阳市区污水处理厂,普宁市福泰养殖业有限公司,广东友钢钢铁有限公司和揭阳市集兴漂染有限公司;第二组检查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揭东县城、揭西县城污水处理厂,揭东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金钩养猪场,揭西县光辉食品厂和揭西县圣源纺织有限公司。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地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及厂部化验室、中控室、在线监测系统,惠来靖海电厂的烟气旁路拆除情况,工业企业减排项目的生产规模、生产环境,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查阅了减排项目相关台帐资料。

核查组肯定了我市的污染减排工作成效,并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大污染减排的工作力度,加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提高各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及进水量,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减排效益,督促企业依法依规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减排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