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力推节能减排 建设绿色揭阳”环保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2-2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环保科学知识,提高全社会节能减排意识,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的积极性。224日上午,由揭阳市环保局、揭阳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力推节能减排 建设绿色揭阳”环保专题讲座成功举办。讲座由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学会副会长黄炳文主持,市环保局污染物总量减排科科长卢丁贤担任主讲人。来自全市环保工作者、企业代表、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及个人代表约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内容上、形式上力求紧贴主题、循序渐进、生动耐读、环环相扣,分别对我市“十一五“以来节能减排完成情况、采取主要措施、生态环境现状、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建设绿色揭阳的几个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卢科长指出,节能减排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它是国家的一项约束性指标,也与我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只有抓好节能减排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社会经济才能又好又快发展,建设绿色揭阳才能有效推进。

通过此次节能减排专题讲座,各企业代表及环保工作者,深刻体会到当前节能减排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开展环保工作及实现全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