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组织对各县(市、区)环保责任考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10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工作,根据《揭阳市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办法》和《揭阳市环境保护责任考核指标体系》等文件的要求,由市环保局副局长黄乃明带队,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局、经信局、监察局等部门,于37~10日对我市各县(市、区)2010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县(市、区)2010年环保责任考核工作汇报,查阅了环境质量、污染控制、环境基础设施和环境管理指标等相关资料,并现场检查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的建设等环境基础设施,饮用水源保护、水环境综合整治及重点污染源的污染防治措施等。检查组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责任考核工作,在污染减排、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水环境综合整治方面下足功夫,为力拔粤东五年大变化头筹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