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绿色有约,生物多样性保护我先行!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进一步唤醒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浓厚氛围,近日,揭阳市文明办、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联合在揭阳市外桃园开展“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暨“绿色有约——环保公益我参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与游客“近距离”讲述生物多样性的内涵及价值、当前我国生物多样性现状、如何进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相关科普知识,耐心解答游客问题,呼吁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身体力行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维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行动中,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