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环保宣传进社区 暖心为民齐发力——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10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到榕城区榕东街道钟厝洋社区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揭阳市2021年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首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伟东与钟厝洋社区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钟厝洋社区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到钟厝洋社区主要街道、背街小巷打扫卫生,重点清理路面垃圾、落叶、纸张等卫生死角,并引导沿街商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文明经营、保持良好卫生环境。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等宣传物品,宣传环保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树立绿色文明和低碳生活方式,引导群众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