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环保知识进校园,生态文明种心间——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面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组织志愿者到揭东区锡场镇锡西小学举办了一场丰富有趣的环境日科普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向到场的师生派发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绿色公民手册》《环保读本》和《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揭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着重为大家解读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并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支持环保工作,共同维护美丽家园,为保卫我们的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