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守护绿色家园 呵护地球健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4月20日,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守护绿色家园,呵护地球健康”走进校园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向师生们普及保护水资源的紧迫性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等。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模拟游戏区和线上答题等形式,向师生们进行宣传,使大家认识到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自觉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分发了“垃圾分类,你我践行”的倡议书,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杜绝餐饮浪费,自觉做低碳节能的实践者、传播者和示范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