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20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今日启幕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伴随着铿锵激昂的《生态环保铁军之歌》,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阳市文明办、惠来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揭阳市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六八世界海洋日公益宣传活动在惠来县靖海镇资深村隆重举行。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保护监察办主任赖海滨、揭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辉、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陶彧、惠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锡潮、揭阳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以及揭阳市生态环境部门党员、企业代表、志愿者约15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冠英主持。

  王辉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艰巨,城市环境质量达标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大家以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动员身边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同时,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带动,吸引更多人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传递环保正能量。

  赖海滨主任为志愿者队授旗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揭阳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殷切要求,并现场呼吁广大企业和父老乡亲们,要依法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树立高度环保自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志愿者和推动者,为青山永驻、绿水长流、空气清新、繁星闪烁的美丽家园而共同奋斗!

  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宣布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幕。随后,参会的领导嘉宾和志愿者们前往靖海湾度假村海滩开展净滩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宣传者,为决战决胜治污攻坚、保护海洋生态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生态环境知识科普宣传和有奖知识问答,在趣味活动中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共同参与建设美丽揭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