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与当地干部、群众一并来到南径镇磨坑村植树植绿的现场。大家三五人一个小组,手持锄头、铁铲等各种工具,有的负责把树扶正、有的负责培实新土、有的负责提水灌溉,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樟树、秋枫、风铃木和紫荆等树苗,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当天共植树200多棵。

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推进五河毓秀、五路绿化,建设美丽揭阳这一主题,率先垂范,继续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升全社会植树造林积极性,进一步增加城乡绿量,提高绿化档次,改善城乡生态和人居环境,全力打造生态揭阳、美丽揭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