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少儿低碳主题作品画展”活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9: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昨天,为宣传低碳生活方式,倡导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动员少儿参与低碳行动,市生态环境局在榕城区图书馆举办“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少儿低碳主题作品画展”活动。

在主题作品画展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共展出100多幅少儿作品。同学们作品构思巧妙,在白色画纸上描绘出他们心中的蓝天白云、环保创意、理想家园,为大家呈现了一幅幅优美的画卷,令人大饱眼福。“我画的这个小朋友就是把自己的牛奶盒扔进垃圾箱里,环保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捡起一片纸屑做起。”家住榕城区的李思同学指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向记者介绍到。

现场还邀请世界自然基金会环境教育讲师陆振平、李政芝两位老师讲解“无痕出行”、“垃圾分类”等知识,活动开展了亲子互动环节,寓教于乐,向新一代传播了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理念,有利于小朋友们初步了解低碳生活的小技巧,从小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绿色低碳的生活态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