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开展“环保教育进基地”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环保局携手市绿源义工协会、市环保工程行业协会、市环保产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及社会公众共45名环保志愿者,以“粤环保·粤时尚·粤志愿”为主题,参观望天湖环保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了“环保教育进基地”志愿服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环保教育基地的特色农业及生态旅游产业等处,体验观看了度假区的特色农业、生态旅游产业及环保科普教育的建设情况。

望天湖度假区分为乡村游乐、农业观光、湖滨度假、生态保育和中药茶园等五大功能区。望天湖公司充分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因地制宜种植林下中药材。形成“五位一体”种植系统,并安排配套自动化喷灌系统,还在林下修建步行环绕栈道总长4000多米,并设置亭榭和座凳,将林下经济、生态农业与休闲养生紧密整合,同时将环保科普知识教育融入到生态旅游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国际志愿日”为契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号召更多热爱环保、关注环保的各界人士参与环保志愿者行列,为建设美丽揭阳出一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