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开展“环保知识进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市环保局以“粤环保·粤时尚·粤志愿”为主题,开展“环保知识进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到揭阳潭王蓝康红军小学,志愿者通过以环保知识教堂为载体的座谈方式,让师生了解到更多的环境保护知识。同时还向师生赠送环保法律、法律读本、环保知识小册子等,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纷纷提出问题,了解环境污染的种类及其危害以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

这次环保知识进学校活动是揭阳市环保“五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环保学堂培育青少年环保意识,激发他们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联动效果,进一步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公民共同关注环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