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环保局走进社区企业开展 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23日上午,市环保局联合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市文联、揭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揭东经济开发区龙砂人民大道开展了环保宣传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市民、企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努力。

活动现场,环保局工作人员开展义务咨询,并耐心为群众解答环保热点、难点问题,对新环保法进行宣传解读,向市民、企业展示环保宣传海报和发放环保宣传手册《一部“长牙齿”的法律》(公众版和企业版)。手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图片,图文并茂地对环保法进行了解读,并配以实用、简洁的知识链接和延伸阅读,以帮助广大公众、企业更轻松、更准确的理解新环保法,形成自觉的环保行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号召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对规范企业环境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促进生态文明发展,保障人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