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已于2017113日由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通过,并于201751日开始实施。

    为宣贯该条例,使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有关条文,更好的用于执法实践,8日下午,市环保局举办了《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班,对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就当前时代背景下制定《条例》的必要性、在形成过程中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和重要意义、呈现出若干亮点、解决什么问题等课程进行开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会现场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小册子以及官方微信“环保揭阳”二维码等宣传资料。讲座共有9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通过培训,使各县、区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新法本质内涵, 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参训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条例》,运用所学到的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为揭阳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整理:揭阳市环境保护局微信编辑小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