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做客“行风热线“ -- 2017年揭阳市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5日,市环保局张敏生局长带队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启动我市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今年的6·5世界环境日,我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包括“绿色揭阳、你我共行”-环保主题有奖问答、揭阳电视台播放环保宣传视频及标语、我市首个实体性法规《揭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培训讲座、环保科普进校园等活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又是宣传活动重点,张敏生局长带领林苏阳副局长、监察分局局长陈师贤、黄海门科长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在线接受听众朋友的咨询、投诉,为听众朋友提供在线服务。就我市如何加强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何措施整治水质、大气、土壤污染向听众朋友进行介绍。节目中共接听3个咨询投诉电话。

通过“行风热线”节目,使我局进一步拓宽了与群众沟通的渠道,及时回应了观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提升了环保工作效率,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