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7421日上午,市环保局联合市文联、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等部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30多人,到揭东开发区开展 “牛皮癣、小广告”等清理志愿行动,以促进创文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市民群众。市环保、文联、开发区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在揭东经济开发区召开了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部署后,由多部门组成的30多人志愿者队伍,来到揭东开发区泰兴路,利用铲子、刷子、涂料、扫把等工具,对死灰复燃的牛皮癣,临街墙壁、灯柱等乱涂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小广告”约40处。

“创文”活动开展以来,与“牛皮癣”乱张贴行为作斗争,在运用罚款、“停机” 等手段整治乱张贴的同时,也需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抵制“牛皮癣”现象。力争从源头上对“牛皮癣”滋生土壤进行整顿,同时,在巩固前阶段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专项整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