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政协督查我局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8-1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6811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奇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春光等领导一行八人对我局关于加大力度治理我市环境污染的建议》等政协重点提案及其他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到市区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市国资委对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后,在市环保局召开了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汇报座谈会,市环保局局长张敏生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局2016年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今年我局主办的政协提案共有5个,其中第86号提案是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市环保局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把办好政协提案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提案承办机构,实行办理工作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职能部门具体抓,并针对每一个提案制定了具体办理计划,做到目标、任务、责任、督查四明确,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我局主办的第86号提案《关于加大力度治理我市环境污染的建议》是市政协主席会议6件督办重点提案之一。针对重点提案内容,我局及时加强与提案者加强沟通,专门制定了重点提案办理方案,邀请了提案者、政协委员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及会办单位等共同座谈,听谏纳言,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市环境质量总体上保持稳定。下一步,我局坚决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稳步推进我市环保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陈奇春充分肯定了我局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认为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陈奇春副主席希望市环保局继续落实好各方责任,加强立法、执法,加强督促检查,加强联合执法。会上,督查组还就提案办理情况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提问。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