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行2016年城市荧光徒步环保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3日,由揭阳市环保局发起,环保志愿者及环保爱好者组成的2016年城市荧光徒步环保活动在市区沿江绿化带举行。

当天晚上,通过绿色荧光漫步市沿江绿化带及生态湿地,向市民传递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市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倡导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过往市民的驻足观看,部分市民陆续加入徒步队伍,为世界环境日呐喊助威,反映了揭阳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目前,市环保局正紧密结合今年第45个世界环境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在6月份的环保宣传月举行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全面提醒群众注意周边环境状况,强调保护和改善环境的重要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