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简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6422日,揭阳市在市机关大院召开全市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通报我市第一季度大气污染情况,认清形势、明确职责,部署下一步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完成2016年度目标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曾瑞如、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环保(环安)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揭阳市环保局局长张敏生通报我市第一季度大气污染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大气污染整治工作,重点提出开展“大气污染突击行动月” 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地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性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决做好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最后由市政府副市长曾瑞如作重要讲话。曾瑞如从以担当精神履行大气污染整治职责、以铁腕手段推进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以齐抓共管形成大气污染整治合力等3个方面对我市接下来的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整治大气污染不仅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利民工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推进重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同时,会议指出一定要严格落实污染整治属地责任,充分调动职能部门工作合力,强化治污工作督查考核,全力推进大气污染整治工作,坚决打好这场“同呼吸、共命运”的硬仗,还揭阳人民一片蓝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