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第四届“广东环保好新闻”揭晓 我市榜上有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1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揭阳,市环保局加大环保工作宣传力度,加强与揭阳电视台、揭阳日报、珠江环境报等媒体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广大媒体参与环保新闻宣传的积极性,发挥优秀环保新闻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稿、主动回应约稿,提高环保宣教效果,营造良好环保舆论氛围。

近日,由省环保厅联合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广东环保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揭阳市推荐的作品有四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揭阳市电视台选送的《解密中德电镀园区“零排放”》荣获一等奖,揭阳日报选送的《我市依法从严查处两家违法排污钢铁》、揭阳市电视台选送的《市区大气中度污染  环保部门夜查污染源》荣获二等奖,揭阳市电视台选送的《利剑斩污》荣获三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