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迎接世界环境日 市环保局举办环保宣传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5-2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接第43个“六 五”世界环境日,进一步加强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525日晚,市环保局、市文联、揭东区环保局在揭东区榕泰广场联合举办了以“倡导环保生活,建设文明揭阳”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谜会,活动现场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参与。

 环保宣传谜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承办单位市灯谜协会结合揭阳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实际,编写谜面,将“环保宣传理念”融入谜语中,与环保有关的谜语不断被市民揭下,猜对的立即送上奖品。环保有奖猜谜,生态文明入耳入脑,新颖的宣传方式既让群众的智慧得到了充分发挥,也在无形之中宣传了环保知识,大大激发了市民参与环保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纪念65“世界环境日”的系列活动,市环保局以环保宣传活动月为契机,结合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利用猜谜形式开展环保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保护环境、杜绝污染不仅是法律要求,而且也是道德要求,倡导市民力行环保,参与环保,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接下来,市环保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环保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推动揭阳跨越崛起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