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做客“行风热线” 解决群众环境问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4-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环保局副局长胡壮国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揭阳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市环保局的职能、市区环境质量和环保重点工作,特别介绍了近年来重点环境综合整治、水资源保护、四大环保为民行动、核发汽车环保标志等工作措施及成效,并通过热线电话及信息平台就有关业务与群众进行直接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

直播期间,群众踊跃参与,共收到投诉、咨询电话6个,市环保局及各县(市、区)环保局有关人员现场连线对群众反映的塑料加工场废气、塑胶制品厂噪声等多个投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对于未能在热线上解答的问题,胡副局长表示将在节目结束后,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督促解决,及时回复。

节目下线后,胡副局长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执法人员全面出动,按照实事求是、高效廉洁、依法办事的原则,认真处理,尽快解决,并及时反馈结果,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据了解,近几年,我市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污染减排、四大环保为民行动、电子废弃物综合整治,推动金属生态城、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大力整治环境污染。开通“水城绿韵-揭阳环保”微博,建立与群众交流渠道。加快环保监测、监察能力建设,服务环保中心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