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争当环保志愿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8-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呼吁大家节能环保,84日上午,由30多人组成的揭阳市环保志愿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开展创文服务活动,践行广东精神,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当天,迎着凉风,冒着大雨,市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骑着自行车沿着市临江北路进行绿色环保宣传活动,通过自行车骑行宣传的方式,旨在向市民倡导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共同保护环境。服务队还到市区榕江公园派发《环境安全知识读本》等环保宣传手册,在宣传栏上张贴海报,号召市民共同爱护环境。

今后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以环保宣传的形式开展创文服务活动,利用业余时间到学校、社区、公园等场所向广大市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广东精神,积极充当推动跨越崛起的践行者、传播文明的先行者,全面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为推动揭阳跨越崛起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