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1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迎接第40个“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揭阳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于63日开展了以“绿色发展,幸福揭阳”为主题的环保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

当天上午,市环保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佩带环保志愿者标识,精神抖擞、落落大方地走进社区、学校和企业,分别向群众、学生和企业代表分发了“低碳生活50问”、“森林:大自然为您效劳”、“走低碳环保之路、做绿色环保公民”、“环境保护知识话你知”、“企业环保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在青年文化广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在市区街道、社区、学校等公共场所宣传栏处张贴海报,吸引了市民和学生驻足观看。队员们从实际生活出发,积极向市民和学生讲解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新理念,培养和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向企业代表分析企业发展与环保两者不可分割的关系,增强企业环保意识,自觉推广清洁生产,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激发了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事业的热情,受到了广大市民和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肯定,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身边事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共同保护环境,为建设山川秀美、生态宜居揭阳做出更大的努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