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环保局举办全市中学生环保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1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3日,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揭阳市中学生环保演讲比赛在揭阳捷和工业中学新校区顺利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4名中学生,各显风采、紧扣主题,进行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揭阳第一中学郑晓淇同学以《没有买卖,就没有破坏》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一等奖,揭西县棉湖中学王晓妮、惠来慈云实验中学李锦纯获得了二等奖,揭阳市邱金元纪念中学陈煜冰、普宁二中杜浩嘉、揭阳捷和职业技术学院黄文敏获得了第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由揭阳市环保局主办,揭阳捷和工业中学协办,旨在通过青少年学生的参与,以一种新颖活泼的宣传方式,让肩负着建设国家未来美好家园重要使命的青少年更加深刻认识国家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挑战,使他们自觉成为保护环境的实践者、传播者,实现“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环境教育目标;强化各个学校环境教育,培养和树立环保理念,提升年轻一代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生态文明的理念,人人行动起来,自觉投入到环境保护的实践中去,树立绿色文明的发展理念,共创绿色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