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7年1月信息公开信访情况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2-1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来电

废水

投诉榕城区伯劳吉荣路第二路口有一家不锈钢板厂排放废水污染严重,要求查处。

2016.12.23

经榕城区环保局调查,该厂主要从事不锈钢压延加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该厂已列入市级违法建设项目备案名单,现阶段正在停产整改,执法人员已将处理情况电话联系信访人,信访人表示满意。

榕城区环保局

来访

噪声

投诉榕城区4号路新立家电隔壁商铺锯铝噪声扰民,污染严重,要求查处。

2016.12.16

经榕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调查,该商铺业主叫黄伟彬,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业主按要求进行整改,业主也表示积极配合整改。

榕城区环保局

来电

废水

投诉空港区炮台镇新寨七村饮用水源被石板厂污染,要求环保部门尽快查处。

2016.12.23

经空港区环安局执法人员调查,周边并没地表水系,附近村民生活污水经灌溉渠进入榕江下游,并非饮用水源。信访人投诉区域内4家石板厂工业废水均循环利用,尚未发现有石板废水外排现象。

空港环安局

来电

废水

投诉揭东区云路镇洪住村后宝山农场西侧一电泳加工场,废水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要求查处。

2017.1.3

2017111日,经揭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调查,该工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全部循环使用,没有外排,现场检查时,该工场没有生产,没有电源,据业主介绍,该厂已经委托环保公司办理环评手续。对此,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必须依法办理环保相关手续后方可投产,并将处理情况答复信访人。

揭东区环保局

来电

废气

投诉揭东区曲溪镇网地西区铁路旁(金叶酒店后面)多家喷漆厂废气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要求查处。

2016.12.7

2016127日,经揭东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调查,该工场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没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生产过程有废气排放,配套有简易的废气处理设施。对此,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加工场立即停止加工,必须依法办理环保相关手续后方可投入生产,曲溪供电部门现场对该加工场进行断电。

揭东区环保局

来电

废气

投诉榕城区仙桥紫福村老寨出租路紫福广场附近有小企业在喷鞋喷色,废气污染严重,要求环保部门尽快查处。

2016.12.26

经榕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调查,信访人所反映的位置未发现有喷鞋喷色作业的企业,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信访人,信访人也称近期已没有生产。

榕城区环保局

来电

废气

投诉榕城区仙桥镇永东村土库一鞋厂半夜排放难闻气味,并且噪声严重,近期常在晚上11点后开工,有偷排废水的情况,污染严重,要求查处。

2016.12.14

201713日,经榕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调查,该工厂在生产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塑料臭味,执法人员责令该厂业主尽快配套污染防治设备,业主也表示该厂这正在申报环评相关手续,治污设备有待环评公司进一步完善。执法人员将处理情况电话回复信访人,信访人电话均无法接通。

榕城区环保局

省厅转交

废气

揭东通威饲料夜间排放刺激烟味,要求查处。

2016.12.6

20161221日,揭东区环保局到该公司检查,该公司正常生产,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正常。20161223日,该公司委托广东吉之准检测有限公司对排放生产废气进行监测,监测结果达标。

揭东区环保局

省厅转交

废水

揭西河婆石坑村无名塑料厂,直接排放母亲河,要求查处。

2016.12.7

2016129日,揭西县环保局联合河婆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头看进行检查,塑料胶杯厂已停止生产,现场已无工人,揭西县环保局已发函给河婆街道办按《关于要求对河婆街道新四乡木石坑村邱旭球塑料水杯厂落实断水断电措施的函》(揭西环函[2016]208号)对该厂采取断水断电措施,杜绝死灰复燃。河婆街道办已通知水利水电调度室及新四村委对邱旭球水杯厂采取断电措施,新四村委已于20161212日对邱旭球水杯厂实施断电措施。

揭西县环保局

省厅转交

废气

广东国鑫钢铁厂、矿粉厂废气污染周边环境,要求查处。

2016.12.29

案件中反映的矿粉厂位于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道路西侧,是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配套投资建设,用于循环高炉水渣综合利用处理。厂房用地属于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对外无任何独立的经济业务及行为,是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范畴内的生产车间之一。
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1231日通过广东省环保厅备案,2017113日取得广东省污染物排放许可证。

空港环安局

省厅转交

废水

普宁荣茂隆印染有限公司废水污染周边环境,要求查处。

2016.12.30

2016125日开始,该企业自行停止生产,对生产设备、治污设施进行检修。据跟踪检查,该企业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无污染物排放。

普宁市环保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