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暨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简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671日,揭阳市在市机关大院召开全市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暨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重点流域污染整治和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督查组莅揭调研督办练江、榕江污染整治工作意见,总结今年来全市水污染防治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曾瑞如、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环保(环安)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揭阳市环保局局长张敏生对省有关会议精神进行简要传达,并对阶段来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作通报;相关地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性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决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最后由市政府副市长曾瑞如作重要讲话。曾瑞如从3个方面对我市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重点任务要再明确、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

会议指出水污染整治千头万绪,涉及多个水体类型、多个领域、多个部门,各地各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精准谋划、精准发力,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还指出打好水污染防治和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是义不容辞的职责,职能部门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确保从水源地到水龙头饮用水源安全,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