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揭阳市龙颈水库水质保护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揭西县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2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3925,《广东省揭阳市龙颈水库水质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揭阳市揭西县召开。编制《规划》是落实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编制大型水库保护规划的通知》(粤环函〔2012345号)文件要求,是加强龙颈水库水质保护的重要工作措施,《规划》为今后加强龙颈水库水质的管理与保护提供了重要依据,对保障揭阳市饮用水安全,促进流域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专家和单位代表现场察看了龙颈水库水质保护情况,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的介绍,审阅了《规划》编制工作相关技术资料,经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技术路线可行、内容全面、结构清晰,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同时对《规划》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要求编制单位按照评审会提出的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上报审批。

   本次《规划》评审会由揭阳市环保局洪泽坤纪检组长主持,揭阳市直有关单位及梅州市环保局、丰顺县环保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