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擦亮“小窗口”,提升“大服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魏智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业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及时掌握了解窗口工作情况,3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魏智勇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业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在生态环境业务窗口,魏智勇书记听取了业务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窗口业务运行以及有关审批事项的办理程序、办理期限、所需资料等,并以申请人的身份,分别对项目环评、排污许可、辐射安全审批事项受理过程进行了亲身体验。

  魏智勇书记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业务窗口作为市生态环境局直接联系群众的前沿,代表着生态环境局的形象,体现着生态环境局的作风。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的提供高效服务,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